close

 

組圖  

 

這次是香堤兒自己開著車

前一晚到文琴他們包下的民宿住

這一家民宿叫做『調色盤』好漂亮!

每個房間跟整個民宿的區域都超夢幻的~~~

而且早餐無敵好吃T口T

很感人

在一個很漂亮溫馨的大空間

有一群專業的媽媽在開放式空間

做比五星級飯店還要好吃精緻的早餐

超級厲害!!!!下次要去羅東可以參考看看喔

官網:http://www.lapalette.tw/

 

好啦話題拉回來

這天很有趣的是儀式的時間非常非常早....

是凌晨五點就要開始做訂婚儀式了

所以意思就是我們凌晨兩點就要開始梳化了!!

也就是為什麼一向不喜歡外宿的香堤兒

前一天晚上就要趕去他們民宿睡覺了

但是因為大家都太興奮

民宿的隔音很不好

到了半夜12點還是可以感覺到門外有千千萬萬個林美秀

(哇哈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既然要high大家一起high

結果我們2點不到

新娘兒跟我都睡不著

決議大家一起直接通宵來去化妝!

這真的是很熱血的一次梳化

在大半夜的羅東

在一個外面黑抹抹的玻璃屋裡面

我跟他兩人

開始了我們的一天......

 

 

文琴的臉其實很漂亮

眼睛非常的大

但是文琴的挑戰就是

他的黑眼圈其實滿深的

加上沒有睡覺得我們

今天黑眼圈是我們最大的課題

但在香堤兒的巧手下

一定要讓文琴絕美出場!

『你相信,他整夜都沒睡嗎?』

P1180830.JPG

再來看看咱們今天訂婚的髮型

用了繁複的編髮跟一個有力的鑽飾

簡單大方的外型,但每個細節都部馬虎

P1180821.JPG

P1180822.JPG

P1180824.JPG 

 我們訂婚儀式結束後

就來到第二套白紗結婚儀式囉!

因為白紗的肩帶的部分覺得沒有做得那麼理想

所以我們這個部分選了把頭髮半放下來的造型

想要看起來比較瘦或是有修飾效果的美女們

把頭髮放下的髮型其實很適合的喲~

P1180857.JPG

咱們近看一點.....

有發現連下睫毛也非常仔細的一根一根種上嗎

這是我一大早的用心啊~~

P1180858.JPG

側邊看頭頂是有做個美美的編髮變化唷

P1180852.JPG

後面看在白紗的交界,用了華麗卻細緻的飾品做裝飾

一圈延伸到前面也是看得到的~~

前後側面全都顧到了呢

P1180850.JPGP1180851.JPG 

文琴這個角度看起來

我完全沒有去修瘦噢

大眼挺鼻尖臉

好正啊~~~~ 

P1180859.JPG

繼續放送美照~拍不停啊

P1180861.JPG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妝感

歡迎跟來當我的新娘

喜歡粉嫩清透的臉妝

細緻乾淨的眼妝

跟有神氣勢滿分的眉毛

說到眉毛

我不是走平眉路線的

但也不是鄭秀文眉飛色舞路線

我喜歡女生有自信的眼神不失女人味的眼神

在眉毛上,自信就展現在眉宇之間

這角度就得非常講究根重要

如果你的理念也是這樣

歡迎來找我^^_^!

 

 

P1180862.JPG

這個我們的合照

就是在我們化妝的玻璃屋喔~~

我們從天黑畫到天亮XD

早上結束下工後

一路開車回家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覺得身體要不受控制的感覺

經過那個雪隧拼命喊自己的名字

『張凱堤醒來...醒來!!』

嗚嗚嗚嗚

雖然回到家快神智不清

但是為了我的新娘

我會堅持到最後一秒!!!!!!

我愛你們T口T~~~~

 

P1180870.JPG  

 

喜歡我的作品可以到我的facebook按追蹤我新發表的作品喔

 

需要新娘造型服務歡迎聯繫饅頭爸預約造型師香堤兒

EAMIL: mentorx@seed.net.tw

歡迎按讚點閱饅頭爸的造型團隊粉絲頁~^^

 

Chantel Chang

arrow
arrow

    造型師香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