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CHANTEL創作時間啦!

這次的主題是在白棚裡面拍白景

衣服是MD們自己特別用棉花加工的衣服

加上大家合力做成的棉花頭棉花傘 白白的棚裡做白白的妝  

但卻不能都白成一團~

即興發揮下我仍然不想只是白

在白色的天空裡翱翔的小天使,應該會帶著一些快樂幸福的氣息吧

我想他們的臉蛋應該都是粉粉嫩嫩的

無辜的眼睛加上非現實感的妝

在眼影上做一些表達 讓他們在雲朵裡好好玩耍吧~

攝影:鄭阿乃

棚:David Photo Studio

化妝造型:chantel chang

Model: 林佩璇, Hanane英

 

--------------------------------------------------------------------------------------

 

特別喜歡這張的感覺,就像畫一樣

謝謝乃哥特別後製了一朵雲雨,但地上的小雲傘是真的喲!

眼部的妝作出像晚霞的感覺,臉部噴白但顯現粉嫩感,像出生的嬰兒

我也非常喜歡這張表現的感覺!就是我要呈現的妝感,用粉色系的各種色彩調和的眼影 帶一點俏皮跟春天的氣息

這隻就真的被設計成羊咩咩的造型了,配合她可愛的臉蛋,有喜洋洋的感覺~

這是一種很輕盈的淘氣感

 

 

很像是一個帶著彩虹在雲朵上睡覺的雨滴~

這張我也好喜歡~當時假睫毛我為了把它變成白色的花了很多工夫呢

有看過有人在遛雲的嗎!?

其實...MD的臉上有一顆愛哭痣,手邊剛好有水鑽,我就說:那不如直接貼顆水鑽吧!真美~

他們做的衣服很美吧^^_^真是厲害的兩個人

其實他們是很好玩又有趣的兩個model,但這張還是好像可愛的一幅畫

 

連背後都有巧思!太可愛了!

 

需要新娘造型服務歡迎聯繫饅頭爸預約造型師香堤兒喔!

EAMIL: mentorx@seed.net.tw

歡迎按讚點閱饅頭爸的造型團隊粉絲頁~^^

饅頭爸



饅頭爸團隊

arrow
arrow

    造型師香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